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集思广益汇众智
内蒙古新闻网 20-10-30 09:35 【打印本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正在编制中的“十四五”规划,由于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又逢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其谋划布局更须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科学严谨,深思熟虑。

  从今年七月到九月,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多场座谈会,邀请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基层代表围绕“十四五”规划进行探讨,深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民之所呼,政之所向;开门问策,众“智”成城。

  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时期,是中国又一场全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中华民族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白静]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