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走进赤峰宣讲
内蒙古新闻网 21-07-29 07:19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7月2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来到赤峰市,深入到农村、社区和机关单位,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喀喇沁旗锦山镇河南街道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于连锐,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立足小康基础”“弘扬建党精神”“坚持以史为鉴”“开创辉煌未来”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学深悟透、把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喀喇沁旗河南街道宣传委员陈曦和说:“听了宣讲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街道的宣传工作者,我们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宣讲到我们社区基层的家家户户,引导党员群众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结束后,于连锐与部分社区党员、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于教授,我们作为普通党员,在生活工作中如何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喀喇沁旗河南街道广场社区副主任李晓艳问道。

  “首先我们要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要想把工作做得好,必须要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这是我们工作的思想基础,其次在具体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多干实事,及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于连锐回答。

  随后,于连锐还分别来到喀喇沁旗锦山镇牛头沟门村和红山文化博物馆,向那里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魏那王塔娜)


[责任编辑: 海燕]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