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包头宣讲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1 08:31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7月28日至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包头市宣讲,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闫安进机关下乡镇,为机关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宣讲,宣讲受到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7月28日,闫安走进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三个方面,为100余名公安干警进行了主题宣讲。

  包头市公安局新兴大街派出所指导员马彦云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公安干警,我将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技能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平安东河的建设当中。”

  包头市公安局回民派出所民警刘少清说:“通过聆听讲解,我深切感受到,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到辉煌的艰辛历程。作为一名普通民警,我要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要求,坚决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守护一方平安。”

  7月29日上午,闫安走进青山区青福镇,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同时,闫安还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听了闫教授的宣讲很受启发,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以后要更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区进步贡献力量。”青福镇保利社区党委第八党支部书记牛文义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邃,今后将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宣讲会后,闫安前往保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耐心解答工作人员遇到的困惑和疑问。

  7月29日下午,闫安还到包头市委大楼进行宣讲,市直机关干部200多人聆听了宣讲。(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宋阿男)


[责任编辑: 吴焕新]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