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5 09:58  【打印本页】  来源:大众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唐传营,男,汉族,1975年7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拟进一步使用。

  韩金祥,男,汉族,1963年10月生,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校级),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姚庆强,男,汉族,1965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至2021年8月6日。

  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531—1238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21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魏佩]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