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蒙古日报社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公开有关事项的说明
内蒙古新闻网 19-06-14 10:50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一、内蒙古日报社及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情况说明

  《内蒙古日报》(蒙汉文报)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机关报,1948年1月1日创刊,用蒙、汉两种文字出版,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创办最早的省级党报。毛泽东同志亲自为《内蒙古日报》题写报头。《内蒙古日报》以其特有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以党、政府和人民的喉舌为己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服务,为各级地方的发展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自创刊以来,《内蒙古日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报方向,坚持党性原则,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热情讴歌草原儿女励精图治、奋发图强、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生动实践,为推进自治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70多年的发展,我社媒体已经从传统单一的纸质媒介,逐步发展为具有报纸、刊物、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电子阅报栏、二维码、手机报、网络电视、微播音、户外大屏幕等多种传播形态的现代化融媒体矩阵,初步形成了由纸质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户外媒体4种业态,蒙古语、汉语、俄语、斯拉夫蒙古语4种语言文字, 5条业务线, 6个融媒体编辑部构成的媒体融合发展体系。

  内蒙古日报社所属决算单位有两个位内蒙古日报社本级和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内蒙古日报社本级为相当正厅级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实行财政定额补贴,企业化管理;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为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人员19人,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二、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安排政府采购预算7600万元,比2018年增加200万元,增长2%。其中,货物类政府采购预算4000万元,比2018年增长3900万元,增长2%;工程类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比2018年增长0万元,增长0%;服务类政府采购预算3600万元,比2018年增长100万元,增长2%。


[责任编辑: 魏佩]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