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举办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工人子女专场公益活动
内蒙古新闻网 21-08-11 10:57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用画笔描绘美好,用爱心凝聚力量,第十二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工人子女专场比赛呼和浩特站如约而至。快来和志愿者小新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吧!

  为了丰富环卫工人子女的假期生活,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书画交流的互动平台,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用爱心奉献铸牢“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第十二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工人子女专场比赛呼和浩特站8月3日在新华保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欢乐启幕。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邀请部分环卫工子女参与,旨在向祖国的“花朵”们传递正能量,告诉孩子们,生在红旗下,更加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未来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手中的画笔为党献上生日祝福!

  活动当天,参加本次比赛的小小画家们随家长早早来到会场做赛前准备,大家通过学习党史,聆听党旗、党徽背后的故事,让百年党史代代相传,将一颗颗爱党爱国的种子扎根心田。

  一面面党旗在蓝天飘扬,一朵朵鲜花献给党。孩子们的笔下,是色彩鲜艳的美好生活,是光芒万丈的强国壮志。

  小选手们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以“童心向党爱我中华”为绘画主题,通过他们童真的视角,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活动当天,来自新华保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运营管理部、综合行政部、财富管理中心的党员、公益志愿者在活动开始前,为环卫工人朋友和孩子们准备了消毒免洗手液、口罩等疫情防护物品,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提示大家要注意防护,公共区域保持安全距离。

  活动最后,党员和志愿者们为参赛小选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向“城市黄玫瑰”——环卫工人们致敬!

  通过本次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工人子女专场公益活动,丰富了环卫工人子女们的暑期文化生活,培养了他们的书画兴趣和爱好,点燃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理想,为环卫工人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亲子体验;同时,通过活动的筹备和持续推进,也提升了中支党员、志愿者的身份意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纵深发展,也彰显了新华保险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付晓娟]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