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亮相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内蒙古新闻网 21-11-16 15:44 【打印本页】 来源:康巴什发布

  这几天,康巴什区舒展大气的城市风貌和全方位的绿色发展工作思路亮相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让康巴什站在世界舞台上。

  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2021年11月1-1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COP26是《巴黎协定》进入实施阶段后召开的首次缔约方大会,国际社会期待各方能够真正落实减排承诺,共同行动,以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危机和挑战。本届大会上,全球领导人和缔约方代表重点讨论如何确保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全球净零排放,建立起有韧性的生态系统。

  大会中,一个专门介绍康巴什区绿色转型发展工作思路的宣传视频,在本次大会的“气候传播主题影展”活动上作为案例进行全时段展播。

  进度条,百分之34

  近年来,康巴什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双碳”战略目标要求,将碳达峰碳中和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实施产业减碳、基建减碳、生活减碳和碳经济培育“四大行动”,扎实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可再生能源建筑材料应用,同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商贸会展、总部金融等低碳绿色产业。此外,还依托自主研发的“多多评·码上生活”社区智能综合服务平台,对市民绿色出行、节水节电等行为发放碳积分奖励,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打造绿色低碳、智慧高效的更高品质幸福城市。(文:马东)


[责任编辑: 韩伟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