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龙口情愫
内蒙古新闻网 21-11-29 16:51 【打印本页】 来源: 大美准格尔

我庆幸生长在了中国,生长在了这个伟大的时代,一百年风雨征程,一百年峥嵘岁月,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历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历经坎坷,用执着和坚守践行着那庄严的承诺。

还记得很多年前,去过龙口镇,那时的龙口还没有现在这样繁华,沿着弯弯曲曲的薛魏公路一路南行,便到了龙口镇,平房比较多,楼房比较少,这里的人很质朴,让我感到非常的亲切,在几千年的历史里,滔滔黄河水从龙口流过,哺育了一代又一代质朴的龙口人,一代又一代的龙口人,在党的领导下,摆脱了贫穷,让这些曾经靠天吃饭的老百姓,脸上绽放了幸福的笑容。

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即将到来,作为一个基层党员,我想龙口人的心情都和我一样,在中国的正北方,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我们内心最真挚的祝福。此时此刻,我们的内心洋溢着喜悦,充满着自豪,心中有许多感恩的话想对你说,是您,伟大的党,与十四亿中国人民风雨同行,让中国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是您,伟大的党,让十四亿中国人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温暖怀抱;还是您,伟大的党,无论中国人走到哪,都知道我们的背后有伟大的祖国做坚强的后盾,那是一份踏实,也是一份自豪。可是这些许话语还是无法完全流露我内心的祝福与感恩,许许多多的龙口人只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一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当许许多多的小梦想,汇集在一起,就汇聚成了一个大大的中国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前行的路充满机遇和挑战,我坚信,一百年只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对于龙口人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时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龙口人将和十四亿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龙口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让每一个中国人脸上绽放更加幸福的笑容,那幸福的笑容便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每一个承诺都掷地有声,都铿锵有力,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一步一步的行动。

而今天的龙口,早已经旧貌换新颜,整洁的街道,鳞次栉比的楼房,龙口人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书写着龙口镇的故事,讲述着龙口镇的故事,让来到这里的人感受龙口的过去、现在,以及美好的未来。

伟大的祖国母亲,在中国北方的这座小镇里,这里四季如春,这里欣欣向荣,黄河水在这里流淌,龙口镇的老百姓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用歌声赞美你,用最美的舞蹈为你的腾飞喝彩!(乔鑫)


[责任编辑: 韩伟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