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的色彩在哪里
内蒙古新闻网 21-12-03 10:43 【打印本页】 来源:康巴什发布

  康巴什夜晚的色彩是会说话的。

  夜幕降临,路灯“唰”地一下亮起,灯光照亮街道,融入波光,点缀城市街道两旁的霓虹闪耀,一字延伸开来。

  夜市的“烟火”袅袅升起,中轴线披上绚丽的盛装,各种色彩交织,让康巴什的夜,有一种不可言传的风情,变得格外生动多彩……

  夜游文化艺术走廊(中轴线),从成吉思汗广场出发,一路向南,缓缓漫步,双驹广场、太阳广场、蒙古象棋广场、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美景连绵不绝映入眼帘,宛如一幅幅动感灯画,镶嵌在灯火通明的城市中。

  道路两边的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文化艺术中心,光彩夺目,流光溢彩,与亮丽的广场组成一幅绝美的夜景图。

  街道上的装饰灯柱,发出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光芒,盏盏街灯像黑暗中闪光的珍珠,蜿蜒而去,无穷无尽。

  遥望贯通南北的三号桥,正在以彩虹般绚丽的姿态,用霓虹与线条诉说着桥梁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伴随着夜晚美丽的色彩,一定要与康巴什来一场邂逅,每一处景色都不虚此行。(文:刘宏宇图:刘宏宇朱世超 马东)

  编辑:王新宁 审核:李臻昊


[责任编辑: 韩伟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