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冬日美食打卡地
内蒙古新闻网 21-12-06 16:31 【打印本页】 来源:康巴什发布

  如果非要给减肥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但是,我遇到了速度披萨,这家被朋友安利的颜值与美味并存网红店,给了我放弃减肥的理由。这里的美食和装修都是“高颜值”。

  走近这家位于亿利文澜雅筑小区的速度披萨店,店面很开阔,主色调为黑红色搭配,一排排火焰山的装饰很带感,一大面墙的投影视频,位置摆放间距大,店内整体装修风格偏工业风,靠窗风景很棒,不仅是休闲聚餐的好地方,更是拍照打卡的不二之选。

  当然,这里最主要的还是美食。店里的主打披萨——至尊萨拉米披萨,肥瘦有度,入口后微酸咸香,伴有淡淡烟熏味道,口感有嚼劲、扎实,吃到最后会尝到红薯的香甜,软糯搭配厚底吃起来非常满足。

  我的最爱是鹅肝黑松露披萨,饼底做成了薄薄的,脆脆香香,每一块都有一块大大的鹅肝,黑松露的香气和肥美的鹅肝是绝配,尝起来口感更加细腻。还有炸鸡拼盘荤素搭配、鸡翅鸡腿香嫩多汁,分量十足!意面煮的软硬适中,口感Q弹,裹满浓浓的酱汁,每一口都让人欲罢不能。

  店里各种菜品选择超多,每一款都让人感到惊艳。如果你也喜欢吃披萨,那么可以来这家店试试看,感受一下这里的“高颜值”。(图/文:何易容)


[责任编辑: 韩伟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