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锦旗
内蒙古新闻网 21-12-23 11:14 【打印本页】 来源:正北方网

“我叫李福元,首先请接受我的崇高敬礼与真诚的谢意!感谢你们培养出来的人民好警察!由于我的疏忽,家里老人不慎走丢。但在派出所和交通警察的大力帮助下,将老人平安送回家,警察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为民情怀。”2021年12月21日上午,市民李福元为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玉泉大队八中队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两个月前交通警察为人民服务的事情。

时间回到两个月前的8月18日上午9时许,玉泉大队八中队警员正在执勤中,接到一位男士的求助,他说,他的父亲到小区楼下散步,等他第二次去看望父亲的时候,发现父亲已不在老地点,立即四处寻找无果。当他心急如焚的时候,发动所有的亲戚家人,有的回老家寻找,有的在城区寻找,当天呼市又开始下起了大雨,焦急、自责一度让他的家人濒临崩溃。在百般无奈时,想到了人民警察,也把希望寄托给了人民警察。最终在警察同志的不懈努力下,当天下午约16点50分,小黑河派出所和云中路岗亭的交警同志将他的父亲平安送回小区。文/姚家奇


[责任编辑: 韩伟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