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走出去”敲门招商 “请进来”共赢发展
内蒙古新闻网  22-03-09 16:02  【打印本页】  来源:新华网

  鄂尔多斯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康巴什区全面打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整体攻坚战,主动“走出去”敲门招商,把企业“请进来”共赢发展,在对标一流中实现追赶超越。

  近期,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变被动为主动,上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康巴什区将服务窗口前移到企业,构建“一个项目、一班人马、一张作战图、一份责任单”的推进机制,在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代办帮办上实现新突破。

  鄂尔多斯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提出了“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工作要求,同时明确,实现追赶超越,要坚持环境为要。

  接下来,康巴什区还将从被动型“坐地招商”向主动型“敲门招商”全面转变,推行飞地招商、轻资产招商、大数据招商等模式,聚焦数字产业、文旅产业等10个重点方向,实施“靶向招商”,积极引进一批央企国企、隐形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头部企业,加快缩短与其他地区的发展差距。(朱世超 赵心茹)


[责任编辑: 韩伟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