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科教文卫 农牧新闻 社会民生 综合新闻 本网专题 理论评论 人物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要闻>时政新闻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内蒙古新闻网 16-11-05 21:18 打印本页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王莉霞出席并讲话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杨凡)11月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刘云山书记重要讲话、李纪恒书记对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区学习宣传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宣传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这是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于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意义深远。

  王莉霞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以及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要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扎实做好集中宣讲,全方位、高密度开展新闻舆论宣传,做足做好解读阐释,形成浓厚氛围。要强化统筹,扩大学习宣传的整体效应。要全力抓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李珍 ]

欢迎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平台——扫描上图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图片
    新能源车将服务首府快递业
    排查线路隐患
    首届内蒙古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强势来袭
    廉政文化进校园
    内蒙古新闻一周排行
    •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职名单
    • 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李纪恒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和部机关干部大会 曾一春出席并讲话
    • 【专题】迎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 努力为自治区的纪检监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将于11月1日召开
    •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推荐
    深改组1000天
    【专题】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迎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 【走千村万户 讲精彩故事】点赞百名好支书
    • 【专题】亮丽风景线·走遍内蒙古
    • 【专题】第十三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