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科教文卫 农牧新闻 社会民生 综合新闻 本网专题 理论评论 人物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要闻>图片新闻正文
智慧童年 快乐航模
内蒙古新闻网 16-11-08 01:25 打印本页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11月7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学生在展示自己制作的模型飞机。

  当日,一场主题为“智慧童年、快乐航模”校园科技日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举行,数百名学生通过制作航模、展示航模、放飞航模、交流航模飞行技艺、观看航模飞行表演等环节,学习科学知识,探索科学奥秘。为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拓展学生认知视野,近年来,该小学从学生的兴趣出发,将航模运动纳入校本课程,并配备专兼职教师,自编教学教材,开辟活动空间,定期举办赛事,使航模运动在校园得到普及,学生们在航模运动中乐享童年,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还多次代表内蒙古参加全国青少年航模比赛,屡获殊荣。(王正摄)

[责任编辑 王彤 ]

欢迎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平台——扫描上图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网站介绍| 组织机构|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