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夺得大足联赛男子校园组季军
内蒙古新闻网 18-08-06 15:28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7月31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足联赛男子校园组全国总决赛正式收官。经过激烈争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1战胜内蒙古农业大学,获得本届比赛季军,创造了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足球队在大足联赛的最好战绩。

  本赛季,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男子足球队从省内赛踢起,一路奏凯,成功卫冕西北赛区大区赛冠军,进入全国总决赛。球队教练南丁宝力格1999年从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系足球专业毕业后,便来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执教。今年是他第5次带队参加校园组大足联赛。据南丁宝力格介绍,球队的大部分队员是来自牧区的蒙古族学生,大学才开始接受专业训练。“这些孩子能吃苦,有拼搏精神,能够经受得住高强度训练和每年70多场的大小比赛。这届大赛队员们踢出了应有的水平。”南丁宝力格说。在训练中,南丁宝力格不断探索,尝试引入更加科学化、专业化的管理方式,更加重视分析运动数据。他透露,接下来,球队的重点将放在新队员选拔和培养上。

  目前,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男子足球已经取得了明年西北赛区大区赛的参赛的资格,南丁宝力格将继续带领球队,向下届大足联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记者 牛天甲 实习生 海 日)


[责任编辑: 巴菊媛]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