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思乐:梦想成为一名基层教练
内蒙古新闻网 18-09-11 14:38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呼思乐

  “我喜欢足球,是因为足球有无限的可能性,只要队员们心齐配合好,团结不放弃,就有赢的希望。”今年读高二的呼思乐是呼和浩特市第十八中学的一名学生,也是该校建立足球队后的第一批队员,他对足球队有着深厚的感情。

  呼思乐告诉记者,他的名字是“希望”的意思,而他对足球的喜爱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充满了希望。他对自己的足球生涯,对校足球队的成长,更对自治区校园足球发展充满了希望。他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一名基层的足球专业教练,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喜爱足球的孩子能有所发展。

  从小学起就开始踢足球的呼思乐,刚开始对足球的喜爱只是觉得有趣,升入中学后,学校开始组建足球队,他因为有一定的足球基础被选入队。入队后每天的训练任务很辛苦,但是想到能代表学校出战,呼思乐就开心得不得了。初一时和其他学校打比赛,他们排不上名次,而随着学校训练的推进,在初二校足球队再次打比赛时,就取得了全市第五的成绩,初三时全市第二,这些呼思乐都记得很清楚。“在足球队的时间长了,更了解了足球这项运动,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足球了,踢球的乐趣、足球的团队协作、队员的兄弟情深等都是我喜爱足球的原因。”呼思乐告诉记者,他初中升高中走的就是足球特长,现在是球队队长。在球队中踢左前卫的他,虽然足球踢得中规中矩,但是很有组织能力,所以队员们都很信服。现在他还经常踢自治区级的比赛,并且决定在足球的路上慢慢走下去。

  “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能考上一所体育类院校专修足球,毕业后能当一名基层教练。”呼思乐说道。 文·摄影/记者 马丽侠


[责任编辑: 张莉 ]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