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内蒙古新闻网 18-09-17 16:32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9月13日,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开班,24位基层足球教练员经过E级教练员的选拔后,将在中国足协选派讲师张远杰的带领下,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

  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要在课堂上学习现代足球顶级球队的防守、进攻战术等先进、科学的理论知识,还要结合青少年足球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实战,在实践中学会活学活用。学员们在完成学习后,要经过理论和实践考核,合格后方能取得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D级教练员主要负责低年龄段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指导工作。D级教练员数量的提升,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以及青训工作都有着重要作用。

  据介绍,呼和浩特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自2016年成为内蒙古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以来,先后举办、承办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D级教练员培训班、国家一级、二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16期。其中,内蒙古第一、二、三期亚足联C级教练员培训班均在青训基地举办。今年,呼和浩特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已举办C级、D级教练员培训班各2期,还将举办2~3期裁判员培训班。持续高密度的培训,为自治区培养了大批足球人才,更为首府地区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储备了层次不同、优势互补、结构合理的足球教练员与裁判员。(记者 牛天甲)


[责任编辑: 张莉 ]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