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菲:和小伙伴踢球很开心
内蒙古新闻网 18-09-17 16:34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注意配合,传球……”9月14日,记者来到呼和浩特市第十八中学的足球场,看到了训练中的王晓菲。今年刚上高一的王晓菲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前锋。

  “我从小学就喜欢踢足球,不过那个时候既不懂规则,也不懂配合,只知道和小伙伴一起踢球很开心。”王晓菲告诉记者,他喜欢踢足球,是因为这项运动能和小伙伴互动,而这种互动让他很快乐。

  升入初中后,王晓菲报名参加了一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在经过专业训练后,他对足球有了更多的理解,更加喜欢足球了。初二时,在父母的支持下,他又到广东恒大足球学校学习了2年,接受了更加专业的训练,技术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足球学校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一开始我很不适应,但是在足球运动中,很快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而且相处的也很愉快,这就是足球的魅力。”王晓菲说,升高中时,他回到首府参加了特长生考试,考进了呼和浩特市第十八中学。

  “现在,足球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项运动了,应该是一种信仰。我一天不碰足球就浑身难受,感觉生活缺少了点什么。”王晓菲告诉记者,他不敢说以后一定以足球为生,但是无论做什么,肯定都不会放弃对足球的热爱。(王晓菲)


[责任编辑: 张莉 ]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