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一起为心爱的球队加油!
内蒙古新闻网 18-11-19 11:25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李昂

  “我小学在篮球队时就喜欢足球,但是直到高二才在偶然的机会里开始踢足球。我高中时本来的体育专项是田径,由于训练方法不当受伤,在伤快好时开始踢足球,当守门员。”11月10日,呼和浩特女球迷李昂对记者说。

  今年刚刚上大一的李昂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儿,在呼和浩特队比赛中她担任抬担架的球童。“2018年呼和浩特队第一个主场1∶2不敌来访的大连超越队的那场比赛给我的印象最深,因为那天正好是我18岁生日,特别希望球队能赢,但是事与愿违。那场比赛我是主队替补席旁抬担架的球童,刚开场,高增翔就受伤了,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叫上了场,那是我当担架球童以来最忙的一次,由于入场跑的有点慢,还被裁判警告了一次,那是我当球童以来第一次被裁判警告,印象也挺深刻的。那场输球后,有很多球迷都特别难过,但是大家依然会随着鼓声为球员呐喊助威,鼓励他们不要放弃。”李昂对记者说。

  在李昂接触足球的这几年,她最大的收获就是成为了一名靠谱的守门员。在观看训练中,李昂会着重学习守门员技术,也会注意看门将教练怎么训练门将,看场上队员的训练战术。“因为我也是守门员,所以我在比赛时会注意职业门将在比赛时的各种动作,并吸取他们的经验,有机会就和他们交流。对于我来说,这几年看球,最重要的是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足球。”李昂说。

  李昂说:“不管球队成绩怎么样,每一个球员都是英雄。请大家相信他们,相信教练组,球迷们要做的就是无条件地站在他们身后给他们鼓励,一起为心爱的球队加油!”文·摄影/本报记者牛天甲


[责任编辑: 王美花]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