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呼和浩特48名小球员北海冬训
内蒙古新闻网 19-02-25 16:32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在春节期间,呼和浩特81名教练员、运动员放弃了春节与家人的团聚机会,奔赴广西北海进行冬训。

  从1月12日起,呼和浩特小球员冬训拉开大幕。小球员们一直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虽然训练任务很重,但学习进度绝也不能落下。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每天晚上的文化课必须进行,读书写作业的时间为90分钟。

  利用假期进行冬训,除了能够让小球员们拥有充足的训练时间,也可以让小球员们专注于足球。教练组抠技术、抠细节,同时,也有很多球队可以提升小球员们比赛水平。北海宜人的天气,完善的足球训练设施,浓厚的足球氛围,不但吸引了呼和浩特青训队伍,也迎来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队来此冬训。通过冬训,小球员们不仅仅在足球方面取得进步,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使小球员们在场上更加团结。

  目前,这支青训队伍中共有48名小球员,其中最大的13岁,最小的只有9岁。教练马洋洋表示:“青训队员要充分利用好冬训的这一个月,处处都不能松懈,尤其是小队员的习惯养成,不管是文化课还是训练都非常重要,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细节培养的过程。这几天进行了几场友谊赛,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小队员更好地去适应比赛,强化他们的比赛思维。”(记者牛天甲)


[责任编辑: 杨晓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