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希望本土球队 越来越好
内蒙古新闻网 19-02-26 15:17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周末,很多95后女孩子会选择去逛街、吃美食、看电影,而杜鹃则会拉着身边的小伙伴,奔到足球场,为呼和浩特足球队呐喊助威。今年24岁的杜鹃刚刚毕业,呼和浩特足球队主场的比赛,她场场不落,客场比赛,她也是力争前往观战。说起对足球的热爱,她告诉记者,足球的魅力不只在于能带给人快乐,还能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杜鹃起初和足球运动是两条平行线,毫无交集。2015年,她认识了球迷男友,让她和足球有了第一次接触,这之后便爱上足球运动,无法自拔。“因为男友是球迷协会领喊,一开始也只是跟着男朋友去看球,但看着他们为足球痴狂、为足球欢呼雀跃,甚至为足球掉眼泪的时候,我莫名地被这项运动吸引。”杜鹃笑着告诉记者,她现在看球的频率超过了男友,成为新晋专业球迷。

  虽然本土球队成绩时好时坏,但是杜鹃的心一直和球队在一起,一如既往支持着心爱的球队。杜鹃希望本土球队能越来越好,将“呼和浩特”这4个字在全国乃至世界打响。(记者 马丽侠)


[责任编辑: 杨晓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