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经济新闻 科教文卫 农牧新闻 社会民生 综合新闻 本网专题 理论评论 人物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新闻中心>视图>视频
微博
Qzone
人大代表们分享的这段视频,说的是他的故事……
内蒙古新闻网 19-03-06 15:44 打印本页 来源:音视图新闻中心

3月4日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的内蒙古代表团代表在驻地

相互分享着这样一个视频

……

雷锋的一生并不长

只有不到22年

但雷锋精神

却在影响着一代代中国人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到来之际

内蒙古博物院的讲解员

及志愿者团队举行了

“弘扬雷锋精神·唱响雷锋歌曲”

快闪活动

学生们、市民们主动参与到活动中

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强大生命力

就在于其具有与时俱进的品格

能够穿透历史

与时代条件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

就从现在起我们共同

唱响新时代雷锋精神主旋律

让雷锋精神的种子

在暖暖的春意中更加生机勃发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闫晨光 马建荃 刘金鹏 来春誉 王磊 王晓博 孟和朝鲁怀特乌勒斯王鹏程英军 于涛 尤琨 李珍)

[责任编辑 程英军]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相关新闻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