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友:足球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内蒙古新闻网 19-04-03 10:20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足球不但给了我强健的体魄,愉悦的心情,还让我学会了理解他人,与他人合作,更让我拥有积极向上、充满阳光的生活态度,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说起足球对自己的影响,韩友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韩友是土生土长的呼和浩特人,童年起就经常跟着父亲去足球场。父亲在场上踢球,他就在旁边看。慢慢地,他也爱上了足球这项运动,一踢就是20多年。

  “我虽然从小学开始就踢球,但踢的是‘野球’。”韩友总是这样打趣自己。2001年参加工作以后,他并没有放弃踢球,而是经常约着三五好友去和其他人“约战”,慢慢地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韩友告诉记者,在绿茵场上的“战友”能变成生活中的好友,这也是他人生中很大的一笔财富。

  200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的一个同学拉他进了一个足球俱乐部,自那以后,他的足球活动也有了规律。每周末一场“雷打不动”的球赛,每周中也有不定期的足球切磋,只要没有特殊情况,他从来不会缺席。

  除了现场踢球,平时只要有大大小小的球赛,他也会关注,并从球赛中提升自己。说起今后的打算,韩友笑着说:“足球是一项好运动,我一定会坚持,只要能踢动,就不会停下。”(记者 马丽侠)


[责任编辑: 杨晓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