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哲峰:身体允许 就一直踢下去
内蒙古新闻网 19-11-12 16:34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赵哲峰

  从小学参加校队接触足球,到中学、大学踢足球比赛屡得名次,再到现在45岁仍不放弃足球梦想,家住呼和浩特市的赵哲峰用行动向身边的人证明,年龄并不能够阻碍他热爱足球。

  10月27日,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采访了赵哲峰,他告诉记者,因为小学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体校就读,第一次接触到了足球。随着时间推移,他越来越喜爱足球。他上中学和大学期间,还经常代表学校去踢比赛,比赛成绩屡屡名列前茅,这让他对足球的热爱爆发,并一直为之坚持。参加工作后,他很遗憾没有从事和足球有关的职业,但他还是想利用业余时间踢球,所以他找到了上学时一起踢球的小伙伴,并成立了博力足球队,从此,他的业余生活大部分都交给了足球。

  如今,他已过不惑之年,但仍然坚持一周踢一场五人制足球。“身体上明显力不从心了,但热爱足球的心一点没有缩减。”赵哲峰告诉记者,随着岁月的沉淀,足球精神越发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积极影响。他说,足球不单单是锻炼身体的一项运动,足球中团结合作、并肩作战、永不放弃的精神,让他在工作中懂得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在生活中懂得分享和永怀希望。他表示,如果身体允许,他会一直踢下去。(文·摄影/记者 马丽侠)


[责任编辑: 杨晓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