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时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内蒙古新闻网 20-05-31 17:14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越往后需要攻克的堡垒越顽固。我们坚信只要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不断将脱贫攻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就没有攻克不下的堡垒,就一定能够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脱贫攻坚任务能否完成,关键在人,在干部作风,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实干、巧干、齐心干。脱贫攻坚有多难,扶贫干部就有多拼,扶贫干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唯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苦干实干的姿态、攻坚克难的勇气,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方能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脱贫攻坚要着力在高质量完成减贫任务上狠下功夫,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上狠下功夫,在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上狠下功夫,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狠下功夫,

  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脱贫攻坚要扎扎实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出实招、用实功、求实效,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不断提高脱贫质量,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在基础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脱贫质量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全面小康路上没有一个人掉队。(王彤)


[责任编辑: 魏佩]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