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呼和浩特业余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内蒙古新闻网 20-10-26 22:42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历时3个多月,40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快乐周末一起踢”“星晨体育杯”第六届呼和浩特业余足球联赛10月25日圆满落幕。

  闭幕当日举行了成年十一人制组决赛,瑞沃足球队以2:0战胜草蜢体育广缘足球俱乐部队,夺得本届呼市业余联赛该组别冠军。

  “在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之后,呼和浩特市业余足球联赛适时举行。今年的联赛分设了6个组别,青少年甲组、乙组,成年五人制、十一人制,元老组,还有今年首次设置的女子组。广大足球爱好者参与热情之高、效果之好超出我们的预料。”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刘勇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趋势下,我们看到了广大足球爱好者对自己的联赛参与的热情。今后,我们还要把呼市业余联赛这个品牌擦得更亮,把氛围搞得更好。我们希望给大家创造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用更多的方式参与到足球活动中来。”闭幕式上,主办方为前八名的球队颁奖,还颁发了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团队奖。(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雅静)


[责任编辑: 杨晓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