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乌兰察布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内蒙古新闻网 20-11-04 07:33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11月2日,乌兰察布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对规划建议的说明,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决定性成就和科学判断、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首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阐明的重大问题和党中央建议中决定的重大事项搞清楚、搞明白、领会透。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要深刻认识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坚持把乌兰察布自己的事情办好。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高水平开放等关键环节上聚焦聚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责任使命,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各级宣传部门要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组织报社、电视台、各类融媒体平台集中推出系列报道和评论,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立体化阐释解读全会精神,着力营造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市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已进行了传达学习。(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责任编辑: 吴焕新]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