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包头:分级分层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培训工作
内蒙古新闻网 20-11-05 07:49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11月2日,包头市委举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包头市“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包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包头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分级分层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培训工作,加紧谋划全市“十四五”发展及面向2035年远景目标,及早推动相关重大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找能够解决的问题,一项一项梳理研究,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态度找原因、想对策、做工作,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赶进度,力争“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参照全国最好水平,逐项梳理对标,明确工作标准,坚决执行落实,承诺的就要兑现,说到的就要做到,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从每一个人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让优化营商环境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无事不在,全市上下一起动手、齐抓共管,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吕学先)


[责任编辑: 魏佩]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