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内蒙古新闻网 21-01-21 23:50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再一次见到纳音太是在2020年9月的蒙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上。第一次是在2015年内蒙古首届足球盛典现场,当时的他代表所在的哈萨尔足球俱乐部领取蒙乙联赛的奖项。2015年,纳音太和他的队友们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打入当年的蒙乙联赛。当时,正是内蒙古成为足球试点省区后打造联赛体系的起步之时。

  和刚刚起步的联赛一样,那时的纳音太热情洋溢、充满斗志。抱着开放、学习的心态,追逐着足球梦想。

  “我们是从旗县里走出来的俱乐部,从参加巴彦淖尔市的比赛开始,一步步成长。现在,我们登上了内蒙古准职业足球最高级别的赛场——蒙超联赛。”纳音太和哈萨尔足球俱乐部跟随着“足改大潮”一路乘风破浪,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十几个人的球队发展到现在的100多人,那些曾经在场边看纳音太踢球的孩子,也已经成为了驰骋绿茵的小将。

  几年的时间,从上到下的大力投入,内蒙古的足球改革到底收获了什么?哈萨尔足球俱乐部的发展也许就是一个很好的回答。越来越多的足球场建成开放,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走进球场,校园里操场上奔跑着孩子们活力满满……

  纳音太说,他很欣慰,俱乐部里新人们正在顶上来。在他而言,足球已经是他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对足球的热爱也正在俱乐部传递下去。足球能够在内蒙古扎根并茁壮成长,需要土壤,这就是每一个足球人对足球的热爱。(王雅静)


[责任编辑: 杨晓丽]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