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乡村振兴
内蒙古新闻网 21-03-29 15:55 【打印本页】 来源:中国扶贫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连日来,乌海市各农区聚焦民生实事,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用“一个社区、一名党员、一件实事”调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效果,促进乡村振兴。

  春耕备耕工作是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当下重点工作。连日来,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真抓实干,聚焦民生实事,在宣传动员、安全防范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河源社区党委书记张迎新表示,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区居民富裕富足贡献力量。

  自3月15日千里山镇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来,新地村党支部采取“自学+集中学”等形式,围绕重点内容开展深入学习,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党史自习室”“党员带你学”等微党课推送,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

  3月16日,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富民社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鼓励广大党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3月19日,海区滨河街道办事处镇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觉醒年代》。观影结束后,镇北社区党委书记杨翠玲深有感触地说:“陈独秀、李大钊等共产党早期革命领袖,他们有理想有锋芒,勇于在困境中探索,他们的革命精神与斗争精神,深深激励着我们爱国爱党,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除开展观影活动外,镇北社区党委还带领辖区居民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公众号送学、参观等形式学习党史。下一步,镇北社区党委还将充分利用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党史。


[责任编辑: 王彤]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