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时评】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内蒙古新闻网 21-05-19 15:45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基层干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一切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我们必须在抓实学习上下功夫,静下心来、全情投入,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解决思想困惑,检视自身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转化为指导工作的行为准则。而“办实事、开新局”是“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拿出切实实用的工作举措,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王彤)


[责任编辑: 王彤]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