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浓情端午节 永远跟党走
内蒙古新闻网 21-06-15 17:39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巴彦呼舒镇“家门口唠嗑队”深入嘎查,以送到群众家门口的形式组织开展“浓情端午节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把节日的欢乐和祝福播撒到基层,让党的光辉历程在润物无声中启迪人心,更让党史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民生温度,让群众喜欢听、听得懂、听到心坎里。

  各嘎查“家门口”唠嗑队有的走进田间地头,有的走进农牧民群众家门口,还有的在大树阴凉下围坐成一团,场面十分热闹,宣讲员们通过分享党史故事或者自身经历讲述着一个个鲜活的红色事迹,大家一起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感恩党的福惠与恩泽,感谢党给我们带来幸福生活。

  宣讲结束后,老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开始纷纷感慨说到:“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我们过端午节,一个粽子只有一点肉,现在一个粽子全是肉,我们的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好,脱离不了党的好政策,脱离不了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更有的党员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结合起来开展非常有意义,通过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我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吴茵)


[责任编辑: 张睿]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