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镇“百姓宣讲团”深入村屯:让党史学习教育滋润人心
内蒙古新闻网  21-07-06 23:31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日前,在兴安盟突泉县突泉镇城关村的活动广场,老党员戴明东正绘声绘色地讲着“三千孤儿入内蒙”的故事,群众们一个个目不转睛,仿佛随着动人的宣讲回到了当年那个感人的场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突泉镇在群众“听得懂、看得到、乐参与”上下功夫,组织各村“两委”干部带头入组宣讲,将宣讲开到群众的“家门口”,把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送到“寻常百姓家”。

  自今年3月以来,突泉镇各村纷纷成立了“百姓宣讲团”,成员们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深入村屯农户,从“线上”到“线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革命英雄事迹和身边典型模范故事,真正把党史讲好讲深讲透。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通讯员 王天慧)


[责任编辑: 吴钰]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