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攻坚
内蒙古新闻网 21-07-07 16:31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千年梦想,百年奋斗,一朝圆梦。内蒙古累计实现减贫58万户、157万人,3681个贫困嘎查村全部出列,31个国贫旗县、26个区贫旗县全部摘帽退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人均收入由2015年的3019元增加到2020年的13159元,年均增长34.2%。

  为展示内蒙古各族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与决心。展示全区上下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内蒙古日报今起推出融媒体系列产品《合力攻坚》《伟大成就》《蓄力振兴》,敬请期待!

图片总策划:白喜辉

  监制:高雪芹 许晓岚胡芳

  文案:韩雪茹 邓玉霞

  编导:包荭

  剪辑:包荭

  协调:胡日查 郝飙

  素材来源:内蒙古日报

  突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萨其拉图]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