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起新时代 谱写新华章
内蒙古新闻网 21-07-23 15:38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奋起的新时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无一不证明着我们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很好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因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前行不忘来时之路,初心不改梦归于处。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不断坚持学习、坚持梦想、坚持实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王红芝)


[责任编辑: 张睿]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