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内蒙古新闻网 21-07-23 15:38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中最“亮”一句话。

  2014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这就是《少年中国说》中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四名领诵员的领诵下来自北京多处地方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代表集体向党和人民铿锵有力的诵出这振奋人心的一话语。是的,这就是所有中国青少年向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他们回应“少年强则国强”的最好的答复,是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誓言,是他们献给每个奋斗者的赞礼。

  就像他们所说的一样,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有我;请党放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我;请党放心,共产主义事业的将来有我....请党放心,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每个岗位、每个角落,不论多苦、多累、多脏,都有努力奋斗的我们!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奋斗有我们!(胡斯冷)


[责任编辑: 张睿]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