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关闭 小区业主每天忙着抢车位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4 09:50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正北方网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万正明珠小区的居民近日向记者反映,自从入住后,小区地下车库就处于关闭状态,居民遭遇停车难。

  “我们小区车多停车位少,加上地下车库常年不开,造成大家停车难。特别是晚上8点以后,开车回来围着小区道路一圈一圈地找,常常找不到停车位,只能将车停到小区外面。可是小区外面的正规停车位也少得可怜,如果停到其他地方,不安全的同时也容易被交管部门贴条处罚。”7月31日,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7月31日,记者在万正明珠小区看到,路边、台阶上等边角空地都停满了车辆。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大门紧闭,有的入口处还有人搭上绳子晒起了被子。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万正明珠小区有地上车位200个左右,可在物业公司登记的小区车辆就有近千辆。从2013年小区交工开始,地下车库就从未使用过,这更是加剧了小区车位紧张问题,小区居民每天都在上演着抢车位的游戏。

  就此事,记者来到负责小区物业的鄂尔多斯市蒙兴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采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地下车库的事情需要和房地产开发商了解情况。随后,记者采访了内蒙古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吕姓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对小区地下车位的情况进行摸底,关于小区地下车库的问题正在落实当中。(记者 范亚康)


[责任编辑: 萨其拉图]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