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先生:刚买一年多的奥迪轿车为何故障频出?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6 11:23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正北方网

  买了不到一年的奥迪轿车屡次出现故障,这让鄂尔多斯消费者贺先生有点烦。

  8月3日,贺先生告诉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2020年3月3日,贺先生以母亲乌兰女士的名义在内蒙古润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锋公司)花费172850元购买了一辆奥迪轿车。当年11月份,在行驶了12000多公里时,这辆车的发动机就出现了问题。无奈之下,贺先生将轿车送到润锋公司维修。

  “我以为维修后就不会再出问题了。谁能想到,仅过了2个多月,就是2021年的1月,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再次出现故障,此时车辆才刚行驶15000多公里。”贺先生气愤地说,他只能再次把车送回润锋公司修理。然而好景不长,今年7月,这辆车再次出问题,贺先生只能再次维修。

  满心欢喜购买的奥迪轿车在一年多时间里三番五次出现问题,这让贺先生有点抓狂。现在他最害怕的就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问题,给他和家人的人身安全带来无法预知的后果。

  8月3日,记者在贺先生提供的《内蒙古润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索赔结算单》上看到,2020年11月30日维修项目为:气缸盖更换、气缸盖拆卸和安装、凸轮轴壳体拆卸和安装、冷却液泵拆卸和安装;2021年1月25日维修项目为:变数箱拆卸和安装、多盘联合器拆卸和安装。

  “事情发生后,我曾多次和润锋公司联系,要求就新买车辆频频出问题给出合理解释,希望他们能给我一个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贺先生告诉记者。8月3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润锋公司的负责人敖乐(音)。敖乐和记者约定,第二天一早在润锋公司见面并接受采访。4日上午,记者按照约定来到润锋公司,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敖乐不在公司。记者于是拨打敖乐手机,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依然没有和记者联系。 (记者 范亚康)


[责任编辑: 萨其拉图]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