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曾与成都关联确诊病例住同一楼层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6 11:49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8月5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8月5日7时至8月5日15时,我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目前针对此人密切接触者的流行病学调查及筛查排查工作已经展开,有关情况呼伦贝尔市政府将及时通报。

  据了解,该患者6月8日因公到阿拉善盟阿左旗参加培训50天,7月28日经银川返程,期间入驻银川泽丰酒店,与成都关联确诊病例住在同一楼层,7月29日经北京中转返回海拉尔区,7月31日主动报告所在地社区和海拉尔区疾控中心,当日由海拉尔区卫生健康委将其转运至海拉尔区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8月5日上午,经专家会诊,结合发热、咳嗽、咽痛等临床症状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021年8月5日15时,我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见习记者王坤)


[责任编辑: 王彤]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