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8日起迎降水天气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7 18:52 【打印本页】 来源:北方新报

  呼和浩特市气象局8月7日10时发布重要天气信息,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8日早晨至夜间全市大部将出现小雨天气,累积降水量2~10毫米,局部地区可能超过10毫米;降雨期间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网络配图

  呼和浩特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杨彩云表示,受降水影响8日白天气温下降较为明显,降幅达6℃左右,最高气温降至20~24℃。请注意防范。

  另据中央气象台消息,8月8日08时至9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中部、广东中部、台湾岛中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重庆、贵州北部、陕西南部等地有暴雨,重庆、贵州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250~280毫米)。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8月8日08时-9日08时)

  8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内蒙古东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江汉大部、江南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南部和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西藏东南部、湖北中部和西南部、湖南西部、重庆中南部、贵州东北部和西南部、云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80毫米)。黑龙江东北部部分地区有4~5级风。


[责任编辑: 胡浩]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