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室内文旅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力度加大服务贴心
内蒙古新闻网 21-08-08 07:33 【打印本页】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8月7日,记者从我区部分室内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了解到,各场所防控疫情力度加大,严防死守的同时推出了各种便民举措,尽力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人们提供最大的便利。

  8月4日,乌兰恰特剧院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疫情防控须知,呼吁广大观众有序入场,排队等候期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现场要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自觉佩戴口罩,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有发热、干咳、气促等身体不适的观众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乌兰恰特剧院还取消了原定于8月7日、8月22日、8月23日上演的儿童剧《红缨》(2场)、欢乐互动亲子喜剧《气球狂想曲》,并在公众号上告知了退票流程。

  据自治区文旅厅市场管理处处长张虎介绍,对室内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除了乌兰恰特剧院,近日,我区各大室内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都发布了疫情公告。内蒙古博物院对参观人数实行限流,每日接待4000人,并暂停了团体预约参观和团体讲解服务;内蒙古美术馆自8月5日起恢复限流措施,按照“限流、限时、错峰”原则,实时监测各时段参观人数,场馆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内蒙古科技馆也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减少人群聚集,每日限流4000人,对各主题展厅内瞬时人数进行实时控制,加强疏导巡查;内蒙古图书馆8月6日起严格实行预约入馆制度,每日预约人数限定为1000人,预约时间为前一日12时至当日闭关前30分钟,市民进入主场馆均须通过内蒙古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实名预约。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冯雪玉)


[责任编辑: 萨其拉图]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