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歌舞献礼建党百年
内蒙古新闻网 21-07-21 11:09 【打印本页】 来源:通辽日报

  文图/本报记者李肖峰

  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歌颂永远跟党走、赞颂美好生活的理念和信心,科尔沁区施介街道辽河社区与平安南社区携手,推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草原儿女心向党”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载歌载舞。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款款,道出基层群众对党的拥护和爱戴;拉丁舞《中国范》热情欢快,跳出了新时代居民群众的精气神儿;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细数党的百年历史,道出草原儿女心向党的决心;伦巴舞热情奔放,一曲《五星红旗》更是跳出了新的时代特色;还有热闹喜庆的4人联唱《节日欢聚》、优美灵动的群舞《万泉河水》、舞姿时尚的摩登舞、歌舞相伴的节目《九儿》……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12个节目集齐了歌、舞、朗诵等多种形式,庆祝元素与红色经典有机结合,表达了新时期群众心底的最强信念,同时,也唱响了社区居民对国家发展建设的美好希望和信心。


[责任编辑: 巴菊媛]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