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视台专题片将曝光科学教如何压制批评者
内蒙古新闻网17-07-06 17:39打印本页来源:凯风网

  核心提示:据美媒《好莱坞记者报》2017年5月22日消息,著名好莱坞影星、原科学教信徒丽亚·雷米尼(Leah Remini)会同艺术与娱乐网(A&E Network),近期将推出专题片《恐惧兜售者》(Merchants of Fear),深入剖析科学教与其无畏批评者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该专题片还将透露第二季预告片部分镜头。

  丽亚·雷米尼(摄影:Manfred Baumann)

  报道说,丽亚·雷米尼正在扩充其科学教主题系列纪录片。艺术与娱乐网(A&E Network)准备上映以《丽亚·雷米尼:科学教与劫后余生》(下称《劫后余生》)为版本的时长两小时专题片,探讨科学教与其部分无畏批评者之间的关系。

  《恐惧兜售者》计划在5月29日晚上九点(东部和西部时间)首映,该片的看点是,特邀嘉宾们畅所欲言,就他们在调查有关科学教争议话题时的个人经历,以及科学教对这些人的工作所持态度发表看法。这部时长两小时的电视节目还将播出即将到来的《劫后余生》第二季预告镜头。第二季计划推出十部,每部时长一小时。

  雷米尼及原信徒对科学教所存在的令人震惊的虐待现象进行深入剖析是《劫后余生》的主题,该系列纪录片在2016年高居艺术与娱乐电视台的无剧本系列剧收视率榜首。

  推荐阅读:

  看法轮功如何压制批评意见

  法轮功是操纵媒体的恶棍

  该专题片的制作方是雷米尼的“非正统电影公司”(No Seriously Productions),阵容包括霍兹曼(Eli Holzman)、赛德曼(Aaron Saidman)、哈曼兹(Devon Hammonds)、萨维斯基(Amy Savitsky)和布赖恩特(Elaine Frontain Bryant),出品人为知识产权公司(Intellectual Property Corporation)。

[责任编辑 刘晓慧]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