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玉泉图片正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丽玉泉欢迎您
玉泉区新闻网 14-05-06 16:49 打印本页来源: 玉泉区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张继春 ]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6659725。
头条新闻
• 巡讲巡演进社区 群众路线入民心
• 玉泉区2014年1-2月份1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
• 清明前夕祭英烈
• 玉泉区:创新让基层党组织建设更给力
• 新媒体时代政府的危机管理与媒体策略
图片新闻
美丽玉泉欢迎您
绿意花香满青城
部门新闻
• 玉泉区召开2014年旅游工作会议
• 学生小导游为您来讲解
• 玉泉区食药局与辖区84家学校、幼儿园签订食...
• 交换阅读
• 玉泉区国土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专题报道
新媒体时代政府的危机管理与媒体策略
4月23日,玉泉区召开了全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玉泉讲堂”学习培......
巡讲巡演进社区 群众路线入民心
...
网站介绍|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站工作人员|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2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