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玉泉图片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玉泉区新闻网18-09-26 09:43打印本页来源: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2018年9月24日,红嘴鸥在呼和浩特市环城水系(玉泉区段)景观河内觅食、飞翔。

随着北方天气转冷,大批候鸟开始南迁,内蒙古中部的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境内的南湖湿地公园、环城水系等地开始进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节。近年来,随着环境治理力度加大,呼和浩特更加适合候鸟栖息,成为绿头鸭、大雁、红嘴鸥等众多鸟类迁徙中转站和加油站,每年到此越冬的候鸟种类和数量逐年增多。(丁根厚摄影)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早、稳、廉”三字方针做好村“两...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 “青春创意汇”为青年创造梦想空间
• 运动的孩子最健康 健康的孩子最快乐
• 玉泉区通顺街小学举办第三届家长开放日
图片新闻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晚秋野果映日红
部门新闻
• 玉泉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委实地...
• 呼和浩特市推出流浪人员救助卡
• 民警:谁的自行车?请来认领!
• "最美青城人"道德模范---敬业奉献 刘丽萍
• 玉泉区教育局举办学生团校成立暨团课讲座活动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