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企业风采
微博
Qzone
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在玉泉区打造 内蒙古首个跨界融合商业综合体
玉泉区新闻网19-12-03 10:22打印本页来源:

11月2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居然之家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广合新天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在金宇国际大厦举行了以“蓄势玉泉、共绘华彩”为主题的跨界融合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张彦学等领导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玉泉区相关区领导,区发改委、工信局、区域经济合作局等部门和石东路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在玉泉区打造 内蒙古首个跨界融合商业综合体

居然之家2007年进驻内蒙古地区,在呼和浩特开办了第一家分店。截止2019年11月,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签约门店数量达到34家,累计开业门店数量达到19家,覆盖了内蒙宁夏地区所有盟市,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今天签约的呼和浩特金宇广合新天地项目是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第35家分店,呼和浩特第3家分店,同时也是居然之家在内蒙地区的首个重资产购置项目。此次项目居然之家将投资7亿元打造在内蒙古地区的首个跨界融合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玉泉区城市主干道鄂尔多斯大街与锡林郭勒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26万㎡,该区域是呼和浩特玉泉区成熟商圈,周边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途经于此,附近住宅小区众多,且入住率高,商务办公及教育氛围浓厚。项目建成后将涵盖生活超市、精品零售、餐饮美食、儿童娱乐、家居家饰等多种业态,是居然之家实现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融合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

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在玉泉区打造 内蒙古首个跨界融合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依托了企业间的资源优势互补与合作,也得益于玉泉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主动作为,是玉泉区政府逐步加强招商引资服务能力水平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在项目洽谈期间,玉泉区政府把该项目列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行推进,玉泉区区域经济合作局定期跟踪了解项目商谈的进展、及时分析研究协调措施、确保了项目洽谈工作的稳步推进和成功落地。

今年金宇集团广合新天地项目成功引进凯德广场﹒诺和木勒、北京华联和北京居然之家等项目,为着力打造锡林南路重点商圈,拉动锡林南路沿线商业与现代服务业聚集带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成果。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有效发挥新型商业综合体在促进服务业发展和增加就业等方面的带动作用,更将为玉泉区乃至呼和浩特市商业规模的发展壮大注入新动力,为实现玉泉区招商引资 “三横、四纵、五区块”的产业布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金晶 泉媒体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 “青春创意汇”为青年创造梦想空间
• 运动的孩子最健康 健康的孩子最快乐
图片新闻
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在玉泉区打造 内蒙古首个跨界融合商业综合体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在玉泉区打造 内蒙古...
• 【文明交通 畅行青城】玉泉区交管大队举行第...
• 玉泉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脱贫攻坚 “回头看...
• 【主题教育进行时】主题教育走深入 美好环境...
• 【三城同创】多项举措齐抓并举 西菜园街道“...
居然之家内蒙宁夏分公司在玉泉区打造 内蒙古首个跨界融合商业综合体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