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文化旅游>文化生活
微博
Qzone
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
玉泉区新闻网19-12-30 11:00打印本页来源:

剪纸、面塑、布艺…… 12月2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多彩文化 创享美好生活”非遗进社区农村学校惠民活动,在玉泉区鼎奇富贵幼儿园举行。

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非遗项目技艺的集中展演、展示,切实加大非遗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和保护成果,让更多的人更加全面地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实质内涵和艺术魅力。在活动中呼市面人传承人魏改女老师,呼市民间剪纸非遗传承人林盘云老师,传统手工布艺刺绣传承人王喜梅老师分别为在场的学生和家长展示各自的非遗项目,并指导学生和家长动手学习创做非遗作品。

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非遗活动,广泛宣传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小朋友更好地感受瑰丽多彩的非遗文化,增强保护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推动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承,让非遗等传统文化成为振兴的源动力。

(通讯员:徐星辰 泉媒体记者:赫雨田)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为居民群众生...
• 玉泉区:“散乱污”治理新进展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图片新闻
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玉泉区举办《玉泉区志(1986—2015)》评审会议
• 骄傲,国家级!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美丽乡村...
• 玉泉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 玉泉区各地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 【文明实践第一线】玉泉区:除雪第一线 通力...
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