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精神文明
微博
Qzone
【文明实践第一线】百草堂秦氏中医院到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玉泉区新闻网20-01-03 14:56打印本页来源:

春节将至,1月2日上午,百草堂秦氏中医院来到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

活动现场,百草堂秦氏中医院院长秦立梅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并细心叮嘱老人们注意事项,老人们积极配合。义诊结束后,百草堂秦氏中医向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慰问品。老人们满脸欢喜地接过慰问品。慰问当天正值腊八节,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包饺子、做腊八粥,陪老人们一起过节。

【文明实践第一线】百草堂秦氏中医院到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据了解,敬松老年服务中心是百草堂秦氏中医院的一个定点扶贫慰问点,每年传统节日都会开展慰问活动。敬松老年服务中心的老人大部分是三无老人,有些患有慢性病平时很难解决,不太符合住院条件,但是急诊又解决不了的,中医恰好可以解决这一部分。

【文明实践第一线】百草堂秦氏中医院到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玉泉区百草堂秦氏中医院院长秦立梅说:“敬松养老院大约有50位老人我们常年救助,常年用药的大概有二三十位,我们除了传统节日过来,平时也会定期过来组织复诊。通过复诊,有十几位老人生活恢复了自理,头脑清晰,四肢活动自如,生活质量也有所提升。这是我们的一个巨大成就。春节将至,我们一起过来给老人们包顿饺子,做顿饭,带来一些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老人们送来一份温暖。”

【文明实践第一线】百草堂秦氏中医院到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院长赵文忠说:“感谢秦氏中医还有小召办事处,每年过节都定点来我们养老院慰问老人,给老人义诊。秦氏中医常年为我们的三无人员、五保户、特困人员进行无偿的医疗救助服务。我代表全体老人和全体员工感谢秦氏中医和小召办事处对我们养老院的大力支持。”(泉媒体记者:崔峻峰 云晓宇 实习记者:荣红红)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为居民群众生...
• 玉泉区:“散乱污”治理新进展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第一线】百草堂秦氏中医院到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
• 危难之处显身手!玉泉民警贴心护佑群众安全
• 玉泉区举办《玉泉区志(1986—2015)》评审会议
• 骄傲,国家级!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美丽乡村...
• 玉泉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文明实践第一线】百草堂秦氏中医院到玉泉区敬松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