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公示公告
微博
Qzone
清零!内蒙古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玉泉区新闻网20-06-29 12:32打印本页来源:

2020年6月28日20时至6月29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6月29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1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截至2020年6月28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症状感染者0例。

后续航班的境外返回人员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新闻延伸:

内蒙古最后一名境外确诊患者出院!

28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自治区远程会诊中心又传来了好消息,截止目前,内蒙古自治区最后一例境外输入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清零!内蒙古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28日下午三点,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组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孙德俊带领专家组与内蒙古第四医院专家对患者进行远程会诊后,院长孙德俊宣布,该患者符合《新冠肺炎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七版的出院标准,可以出院,按照出院不离院原则,该患者继续在内蒙古第四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截止今日,内蒙古自治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暂时清零。

孙德俊表示,今天这名患者出院,标志着截止到目前内蒙古境外输入的病例清零。但是国际的疫情还是比较严重,比较复杂,现在每周还是会有分流的境外航班落地到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所以说今天的清零只是暂时的,疫情的风险依然存在,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清零!内蒙古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据了解,今天出院的这名患者为49岁的女性,该患者于当地时间6月11日由葡萄牙机场起飞,抵达奥地利维也纳机场,于当地时间6月12日由维也纳机场起飞,北京时间6月14日抵达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全程二级防护,经核酸检测阳性确诊后,6月15日凌晨两点多随即被内蒙古第四医院收治入院,共住院14天。

(来源:新华融媒)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为居民群众生...
• 玉泉区:“散乱污”治理新进展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图片新闻
清零!内蒙古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文明实践第一线】玉泉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便...
• 【文明实践第一线】百草堂秦氏中医院到玉泉...
• 玉泉区召开洁净煤炭替换工作推进会
• 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
• 危难之处显身手!玉泉民警贴心护佑群众安全
清零!内蒙古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