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新闻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热线:0471-5103964 投稿邮箱:yqqwxb@163.com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政务动态 民生社区 旅游文化 招商引资 走进玉泉区
您当前的位置 :内蒙古新闻网>玉泉区>部门新闻
微博
Qzone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玉泉区新闻网21-08-02 15:41打印本页来源: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11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代表208人。大会执行主席是程重重、王志强、赵永红、张志宇、张继峰、郝丽丽、郭文杰、张茂盛、崔晶、武荷香。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高喜春同志,市旗县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第七督查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张志鸿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付香媛同志到会指导。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程重重、王志强、张普等35名同志全票当选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云建平等7名同志全票当选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届委员会候补委员;杨永军、范民强、孟剑英等19名同志全票当选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于秀林、李炯等22名同志全票当选玉泉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程重重致闭幕词。

程重重指出,这次大会,是我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是一次旗帜鲜明、鼓舞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

程重重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玉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盯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出发,认真研究,找准结合点,拿出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把各项目标任务变成一件一件的实事、一项一项的具体工作,着力破解我区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今年的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招商引资、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程重重要求,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决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顽强拼搏,扎实苦干,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崭新业绩,共同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党代会的号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投入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去,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着对人民群众的炽热感情、对历史的崇高责任、对事业的不懈追求,与时俱进谋发展,奋发有为干工作,锲而不舍抓落实,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辉煌业绩。(泉媒体记者:黄金星 于腾蛟 王惠捷 赵铭微)

[责任编辑: 王晋南]
内蒙古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471-6659743、6659744。
头条新闻
• 玉泉区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为居民群众生...
• 玉泉区:“散乱污”治理新进展
• 玉泉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暨冬春安...
• 玉泉区慰问一线教师
•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思维学起来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秋意渐浓 候鸟南归
部门新闻
•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
• 青春建功心向党 共筑军民鱼水情——玉泉区乌...
• 玉泉区举办“我爱青城,我为青城代言”创建...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哲学意蕴
• 危难之处显身手!玉泉民警贴心护佑群众安全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专题报道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召开立行立改现场观摩会暨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玉泉区区委书记周强走进第六中学慰问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471-665974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512018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蒙ICP证:09003619号